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EA】MEGALOVANIA 番外:赛俩目

超级短小

梗来自《安德的游戏》里的阿莱

双特工设定(已经退休在家里腻歪了

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的,赛俩目~









有一次艾吉奥要回意大利办点事,要离家几天。

阿泰尔帮他把行李拎到后备箱。明明只要去几天,艾吉奥却带了满满一箱的东西。

“我妹妹要我带点东西回去,”艾吉奥干巴巴地说,满脸无辜,“你知道的,小姑娘。”他朝天上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阿泰尔笑的前仰后合。

临走前,艾吉奥把阿泰尔紧紧地搂在怀里,好像一个不愿去上幼儿园的巨型小孩。

“我会非常,非常想你。”

“我也是,”阿泰尔的脸紧紧地贴着艾吉奥炽热的胸膛,闷的有的喘不过气来,“赛俩目,艾吉奥。”

“我也爱你,亲爱的。”

谁知阿泰尔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把艾吉奥弄得摸不着头脑。“快上车吧,不然来不及了。”他把艾吉奥推上车,“早点回家。”

艾吉奥坐上车,直到阿泰尔的身影从后视镜里消失,他才回过神来回味大导师那意味深长的笑容。

艾吉奥还是没搞明白那天阿泰尔为什么莫名其妙地笑了,直到有一天晚上两人准备熄灯睡觉,艾吉奥突然想起那一天阿泰尔似乎对他说过一个奇怪的单词。他俯身吻了吻已经缩在被窝里的阿泰尔,试探性地说了句:“赛俩目?”

阿泰尔又笑了,钻出半个脑袋。“那不是'我爱你'的意思啦,”他金色的眼睛闪着狡點的光,“那是'平安'的意思。”

“我还以为你在跟我说'我爱你'。”艾吉奥撅起嘴,略带不满的说。

“可我觉得'平安'比'我爱你'更能表达爱意啊?”阿泰尔支起半个身子,“平平安安,比什么都重要。没有了生命,还怎么去爱呢?”他搂住艾吉奥的脖子,在他嘴唇上落下一个天鹅绒般的吻。“晚安,艾吉奥。”

艾吉奥闭上眼,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晚安,阿泰尔。”

灯灭。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