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叶王]我家扫把成精了 02

很套路很傻的脑洞

游戏宅叶x魔法师王

文笔差,慎入

事先说明一下吧,这篇文很清水

但不代表我不会写肉(滑稽(你懂的

王杰希躺在床上,感受着身后那个人的呼吸,内心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大夏天的,这个男人盖什么鸭绒被啊啊啊啊啊啊!

他很想翻个身,无奈自己现在是一介扫把,又被这个愚蠢的人类搂在怀里,只好难受地扭了扭身躯。

结果这家伙搂的更紧了。

氧化钙。

朕想静静。

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就不应该在错误的时间错误地踏进方士谦的房间并错误地踩到地上的那个阵。

他只是想查个房而已。

现在倒好,离开了魔法大陆来到现世,身体还变成一柄扫把……真不知道方士谦法术是怎么学的,回去得好好“慰问慰问”他了。

(远在魔法大陆的方士谦打了一个喷嚏)

如果回得去的话。

其实,王杰希内心的情绪并不只有无奈。

相反,他此时心中的焦虑,好像一只野猫,一下一下地挠着他的心。

他并不担心家里的那群小朋友。方士谦再不靠谱,也能照顾好他们。

关键是……

他的脑海里无法控制地浮现出那个场面:倾盆的大雨,浴血的老师,紧握的双手,微弱的叮咛……

还有那虚弱而温柔的笑容。

“杰希……”

“别哭啊……”

“……以后,拜托你了。”

王杰希深深吸了口气,努力让自己从回忆挣脱开来。

自己离开了魔法大陆,真不是时候……

从前是多么想离开魔法大陆,现在又那么迫切地想回去,却又“有心而力不足”。

真是讽刺。

身后的男人在睡梦中呢喃了一声,似乎做了一个什么好梦,满意地翻了个身,终于把自己从他怀里解脱开来。

王杰希在为解放了而欢呼雀跃的同时,内心升起一丝羡慕与突如其来的淡淡的忧伤。

唉,要是自己能像个普通人一样无忧无虑,没有身上的那些担子……

该多好。

 

 

 

 

 

叶修是被窗外的鸟鸣唤醒的。他在床上意犹未尽地打了个滚,将柔软的被子蹂躏得不成样才罢休,结果一起身就对上了一杆扫把。

“……”

昨天的回忆如潮水般涌入脑海。

“不行我一定是睡迷糊了我再睡一会儿……”

“大哥。”

“嗯?”

“早上十一点了。”

“嗯哼。”

王杰希看着裹在被子里蜷成一只巨型虫子的叶修,先默默在心里又吐槽了一句“这人是怎么在大夏天裹着鸭绒被睡觉的”,然后一字一句地说:

“你妈貌似在门外等你。”

这句话的效果立竿见影,那只虫子马上从床上炸起来,连滚带爬地到门口开门,直接对上老妈活阎罗般的脸。

“今天有相亲你又忘了!上周就说好了今天九点钟见面。现在呢?十一点了!你这死猪还赖在床上没起来还让人家女孩子等了那么久!你让我们俩的脸往哪放啊那可是你爹战友的闺女啊!你这孩子怎么就那么不省心嘞?”

二十分钟后,叶修头上顶着几个大红包,垂头丧气一脸肾虚地飘回房间。

王杰希好心的帮他抓住了快要从嘴里飘走的灵魂。

“妈耶我妈怎么就这么执着地让我相亲呢……”

王杰希同情地碰了碰叶修:

“别沮丧,我单身三百多年了。”

“那算什……等等你说你单身多久了?”叶修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三百多年啊。我今年三百二十五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叶修“你”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嘴巴半张着,啥也说不出来。

他转念一想,突然惊出一身冷汗。

也就是说,他昨天晚上抱着一个可能真身是古墓里老不死的干尸睡觉?

……

此时,叶修内心只有一个念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这算什么,”王杰希满不在乎地说,“我们微草最年轻的魔法师才一百多呢。”

成。

你开心就好。

叶修捂着脸,无比认真地思考现在把这个扫把精扔出去还来不来得及。

不对哦他好像是个魔法师生起气来你怎么死的死了之后有没有全尸都不知道。

……

我的悲伤有辣么大。

然后叶修刷了一下昨天发的z乎。寥寥几条回答都写着“大哥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这位题主是不是最近精神压力过大了要不要我推荐一个心理医生给你”“哈哈哈你是中二病犯了吧哈哈哈哎呦喂这人怎么这么好玩哎我说你是不是游戏打多了或者是漫画看多了在现实中都出现幻觉了哈哈哈哈哈哈”,惹得叶修直接拉黑了最后一条评论的用户,将手机往床上一扔。

手机华丽丽地在弹性极好的床上蹦跶了两下,然后弹到地板上,碎了。

……

叶修的脑袋突然无比冷静,对于接下来的几个动作,他在心中瞬间有了流程图。第一步,将这个多事的扫把果断地抄起,丢出窗外;第二步,翻开黄历,查找今日运势;在看见接连几天的“诸事不宜”后,第三步,打开电脑,打开qq,疯狂地抖喻文州的窗口:

“文州啊快来我家我家闹鬼了。”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办完事后,叶修长长地出了口气,瘫在椅子上。他把头一仰,一歪,就看到窗外一杆扫把飘在空中直勾勾地瞪着他。

“干嘛把我丢出来?”扫把用不满的声音说。

叶修,男,27岁,第二次,非常彻底地,怀疑了一遍人生。

 

 

 

“叶修。”

“嗯↗?”

“有一件事,我,呃,不知当不当说。”

“说。”

“你。”

“嗯↘。”

“睡相真丑。”
“嗯……嗯↗↗↗↗↗↗?”
 

 

tbc

非常感谢点赞的各位!虽然生活比较忙,只能半夜更,而且还有一个坑,我也会加油的!

下一章文州出场w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