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EA] MEGALOVANIA番外: 海边度假

双特工设定
真の退休日常
暑假最后一更!开学后有空就更一下番外
放心啦,都是日常小甜饼(比心)
A姬水溶梗真的玩不腻





天空纯净得没有一丝云彩。
海水不像早晚那么绿,有些地方似乎是蓝色,又为阳光照成金色。海浪懒洋洋的拍在岸上,溅起星星点点白色的泡沫。
海上漂浮着一只大恐龙。
“没事的,下来吧,我接着你呢。”
“……不要。”
“亲爱的,这水才到我腰这里呢,你不会淹死的。”
“……不要。”
“我回去给你做甜点好不好?”
“……不要。”
“我以后再也不乱扔你的鹰嘴豆了,行不?你下到水里试试吧。”
“……不要。”
“乖,”艾吉奥有点崩溃,“你今天得学会下水。”
“……不要。”
我们伟大的阿泰尔·怕水·拉阿哈德大导师,此刻像只八爪鱼一样缠着颤颤巍巍漂浮在水面上的大恐龙。他把脸深深地埋进恐龙的脖颈,不敢看身下的大海。
艾吉奥有点绝望。
“阿泰尔。”他抚摸着爱人微微颤抖的后背——所触及的皮肤白皙光滑,手感好极了。艾吉奥内心一喜,得寸进尺地撸了一把阿泰尔软软的金毛。
“以前有关水的任务你都是怎么完成的?”
“我从不接那种任务。”阿泰尔的声音闷闷的,“即使有人肯定先被我杀光了。”
……好吧,他是大导师,听起来好有道理。(艾吉奥の自我催眠)
“嘘,亲爱的,抬起头来看我。”他抚上阿泰尔的脸庞,轻轻抬起阿泰尔的头。阿泰尔眼圈红红的,金色的眼睛里蒙着一层水汽,鼻子被太阳晒得微微泛红。他满脸委屈,就像一只不愿下水的小奶猫。
(卧槽可爱想……)
艾吉奥忍住鼻血。
“阿泰尔,”他努力使出一个严肃的表情,“我要放大招了。”
空气里突然传来细微的“噗呲”声。
阿泰尔惊恐地发现身下的大恐龙正在慢慢变形,并且有下沉的迹象。
“啊啊啊啊啊艾吉奥你这个混蛋!!!”
他四处乱抓,找不到一个可以使他离开水面的物体,于是情急之中他机智地挂在艾吉奥身上。
艾吉奥重心不稳,一下跌进水里。
哇哦。
药丸。
阿泰尔像只触水的猫——好吧他就是——一样炸了毛,在水里扑腾。艾吉奥被他压在水底,几次被阿泰尔的腿蹬回水里。
好吧,这个深度也是可以淹死人的。
恐惧如潮水般向阿泰尔涌来,他本能地在水下挣扎。咸苦的海水灌进嘴里,一种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他要呼吸——他的内心只剩下这个念头。
然后感觉腰上有一个力量把他从水里托举出来。
阿泰尔大口地喘着气,他终于见到了阳光,明晃晃的。当他看见艾吉奥湿漉漉的脸出现在他的头顶,他的眼泪几乎要涌出来。于是他一把抱了上去,伏在爱人的肩上轻轻抽泣。
“噢,上帝啊。”他听见艾吉奥柔声说,“阿泰尔,亲爱的,阿泰尔,没事了,没事了……”他像哄小孩似的抱着阿泰尔,轻轻拍着他的背,“我们上岸了,好吧?”
阿泰尔重重吸了吸鼻子。他真的吓坏了。
艾吉奥把他抱上岸,走到他们的遮阳伞下面。他把阿泰尔放在躺椅上,拿来一条大浴巾,轻柔地把阿泰尔包裹住,慢慢擦干身上的水。
阿泰尔闷闷地“哼”了一声,似乎感觉很舒服。
艾吉奥擦着阿泰尔的头发。
“下午我们去小镇上逛逛吧,不下水了。”
然后他们就遇到了暴雨。
海边的雨总是来的气势汹汹,豆大的雨点砸在地上,打出一个个小水洼。
当艾吉奥买来冰淇淋的时候,阿泰尔正看着雨景出神。他穿着深蓝色的沙滩裤,白体恤空荡荡的,露出精致美味的锁骨。
艾吉奥咽了一口口水,把冰淇淋递给阿泰尔。
阿泰尔似乎还没从早晨的惊恐中恢复过来,依旧怔怔的。艾吉奥咬了一口冰淇淋,一个深吻渡进阿泰尔嘴中。
阿泰尔被冰了一个激灵,猛地回过神,嘴里盈满冰淇淋的凉爽甜蜜,还有艾吉奥口腔的温暖。
一吻罢了,艾吉奥坏笑着看着阿泰尔。只见阿泰尔脸上泛起羞愤的红晕,眼睛里却是满满的笑意。
“你真坏,”小奶猫瞪了艾吉奥一眼,舔了一口冰淇淋,“总是趁人之危。”
“哪有,”艾吉奥摊摊手,“是你——唔——”
阿泰尔以牙还牙,堵住艾吉奥的话。
艾吉奥心里乐开了花。
两人又交换了一个冰淇淋味的吻。

雨过天晴,天边架起彩虹桥,游人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艾吉奥把车开过来的时候,阿泰尔正蹲在一群拍照的游客旁边逗猫。
猫看起来不大,此时正撒着娇往阿泰尔手心里蹭。
艾吉奥心里没由来地泛起一股醋意。
阿泰尔坐上车。“吃醋啦?”
“才没有。”艾吉奥鼓着脸,气呼呼地说。
阿泰尔咧嘴笑了。他凑过身去在艾吉奥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想啥呢,”他温柔地说,“我永远是你的。”
两人驶进如火的夕阳。


end



“艾吉奥,那只恐龙呢?”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