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叶王】我家扫把成精了 04

游戏宅叶×魔术师王
双更!开不开心!(根本没人看好吗)
50fo点梗小短篇,仅限叶王w

月亮攀上天边。
月光凉如水,撒在叶修家阳台上。
客厅里没开灯。叶修搬了把椅子坐到阳台,“呲”的一声开了瓶啤酒。他将啤酒一饮而尽,突然“咔”的一声捏瘪了易拉罐,重重放到地板上。
月光下,他的神色一改往日的散漫,变得沉默寡言。
王杰希倚在墙边,偶尔看向这位戒酒消愁的年轻人。几天之内,他经历了太多,接受了太多,失去了太多。他遇到了会说话的扫把,接受了一个魔法世界的魔术师,失去了继续寻找真爱的权利。定情魔法使得他不能再找其他爱人,他的命运已经被一把扫把拴住了。
王杰希内心非常内疚。这都是我引起的。他刚想说什么,一股热流席卷全身。
“唔!”突如其来的剧痛敲打着他的意志。王杰希倒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着。他觉得全身都在被撕扯,拉伸,蜕变。灼热的痛感夺走他的一切感官,他什么也听不见,除了痛,什么也感受不到。他觉得自己在歇里斯底地尖叫,在地上徒劳地打着滚。
叶修吓得一下子站起来,掀翻了凳子。他手足无措,想要帮忙,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他目瞪口呆地看着那把扫把突然倒在地上,痛苦地打滚尖叫,想伸出手,却又怕被伤着。
他看着痛苦的扫把,心情复杂。
他被这把扫把的“美色”所诱惑。正是这把扫把,扰了他的生活,断了他的未来。看到扫把痛苦万分的样子,叶修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一丝幸灾乐祸。
但听见扫把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他犹豫了。
白光笼罩了扫把。叶修眯起眼睛。
疼痛如热潮般褪去。
王杰希喘着粗气,浑身冒着汗。他的眼前还是一片光斑,但是他已经感觉得到,他变回人类了。
他感觉身上盖了一条毯子,自己被打横抱起,被轻轻放在沙发上。过了一会,一条冰凉的毛巾在他的脸上擦拭。
“好点了吗?”
一个声音轻轻地说。
叶修见他没反应,正欲到浴室洗毛巾,就对上身下人一双苍蓝色的眼睛。
那一瞬间,他失去了言语的能力。
硬要用言语形容的话,叶修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星辰大海。
叶修咽了口口水,直起身,打量这个人的全身。
银白的头发,白里透红的皮肤,精致的鼻梁和粉红的嘴唇。他的腰身纤细,双腿匀称修长。刚刚叶修抱着他是,觉得他轻的可怕。说的325岁,年轻得像25岁的大男孩。
美中不足的是,那双璨若星辰的双眼,大小不一。
此刻,那双大小眼虚弱而迷茫,蒙着一层薄薄的水雾。
“扑哧。”叶修,堂堂一个直男(自认为),看到这番光景,竟然喷出了鼻血,方才的愤恼在绝对的美色(?面前消失得烟飞云散。
王杰希的视线慢慢恢复,脑袋依旧一跳一跳地疼。他刚想坐起来,又被叶修扶着躺回去。
“你变回人了。”叶修深深地看着他。
“我知道。”王杰希撑着额头。他的手指白皙而修长,叶修一边愣愣地想,一边麻利地倒了杯水递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撑起半个身子把水一饮而尽,叶修趁这个空档拿了套衣服。
“换上,快点,我不看。”
王杰希忍住笑,看着叶修脸颊飞起的红霞,等他背过身去,才开始换衣服。
叶修刚转过去,才发现对面有一面镜子。

叶修转回去也不是,扭开头也不是。他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身上的毯子从他身上滑落……
好,我数三秒钟闭上眼睛。
一,二,s……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那道伤疤。
仿佛是玉石上的一道裂痕,那条狰狞的伤疤贯穿王杰希白玉般的后背,从肩头直到腰间。
叶修心头为之一痛。那种伤痕,肯定足矣致命。
叶修自己不敢想伤疤背后的故事,倒是王杰希自己提起来了。他换好衣服,转过头来就看见叶修的傻样。
他笑了笑,披上毛毯,坐下来,拍拍身旁的沙发。
“我跟你讲讲我的故事。”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