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叶王】我家扫把成精了 03

游戏宅叶×魔术师王

文笔越来越渣,真的
最近真的忙忙忙啊啊啊啊啊
50fo啦!可以点梗写一篇短篇w


门是一把扫把开的。
喻文州一开门就迎上一柄扫把。他往后退了半步,眨了眨眼睛,礼貌地询问:
“这是叶修前辈的家吗?”
“……”
“我是喻文州,是叶修前辈叫我来的。”
王杰希无奈地跳开给门口这个人让路。说实话,这个人看起来冷静过头了,而且他身上始终散发着一种心脏的感觉,让小扫把感觉很不舒服。
喻文州却迟迟不进门。
“你就是前辈说的鬼吗?”
突然,喻文州俯下身,阴阴地问道。
王杰希一激灵,不舒服的感觉又加深了几分。他感觉被一条蛇注视。
“如果叶修是这么说的话……是的,我就是。”王杰希无比冷静地回应。
喻文州直起身,微笑,蛇一般的微笑。他径直走进门,顺便捎起门边的王杰希,无视小扫把在手中的奋力挣扎。
一进门就看见一坨叶修瘫在沙发上,睡相不雅,咕噜震天响。
喻文州直接用手中的扫把直接搔叶修外露的脚板。
王杰希:嗯*#™_&\$!¥%€~@*?
◤喻文州对叶修使用了  搔痒
◤效果拔群!
◤对面的叶修不行了!
◤轻而易举!
◤喻文州取得了胜利!
这招直接让叶修跳了起来,同时王杰希也终于从喻文州的魔掌中逃脱出来,结果一人一扫把撞了个满怀。
“喻文州!”
喻文州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
“前辈请我来除鬼,结果自己在屋里睡觉,还让鬼先生来开门,真是不够意思。”
“所以你赶紧帮我把这个鬼弄出去。”
“恐怕不行。”喻文州认真地摇摇头。
叶修心凉了半截。
“啊?”
“第一,”喻文州伸出一根手指,“他不是鬼。”
“啊?”
“他……”喻文州看向王杰希,“更像是某个人的化形。他的身上没有阴气,反而阳气很盛,不过……感觉在衰退。”
王杰希一惊,对这个男人的敏锐程度感到惊悚。到了现世,他也感觉自己的力量在一点一点的流逝。
没想到连一个现世的人类都看出来了。
得赶紧回去!
“第二,你们俩似乎有某种契约般的联系。”
“绝对没有!”王杰希跳了起来,“我绝对不可能跟这种人结下契约!”
“啊?”叶修依旧没反应过来。
喻文州皱皱眉头。“我们喻家世世代代都有阴阳眼,不是我说的,在我这一代能力最盛,我不会看错的。这可能是一种魔法吧,可能扫把先生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喻文州犹豫了一下,“其实这种魔法有点像……呃……定情水?”
凉凉。
定情魔法,鬼知道方士谦在他的魔法阵里写了什么!
这种魔法见效极快,即与第一个人进行肌肤接触就能结成爱情契约。他跟叶修都睡过了(没什么不对?),这契约想消恐怕都消不掉了。
凉凉。
叶修还是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不是,我是直的啊?”
喻文州岔开话题,他轻咳几声。“不过有个好消息。”
他看向王杰希。
“扫把先生,每月的农历十五你可以变回来。”
“这个月的农历十五是什么时候?”
“今天。”

tbc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