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叶王]薄荷

在期末考的边缘试探.gif

要考试了没时间给吾王献上礼物,简简单单的一篇文,就当作生贺啦

和上次一样是很清很淡的糖,我很喜欢他们俩这样的相处模式w

接吻的梗源来自《权力的游戏》(是的我不会告诉你我就是想写这个接吻!)

由于是新人且最近忙就没参加应援了,下次带带我w

——————————————————————————————————


王杰希喜欢薄荷。

阳台上摆满了王杰希种的薄荷。种在杯子里的,躺在花盆里的,圆叶的,小叶的,紫茎的,绿茎的,都有。

有时当王杰希在给薄荷浇水时,叶修就在他身后站着,看着他鼻尖上细密晶莹的汗珠,时不时把他落到前额的碎发轻轻别到耳后。叶修不插手。有一阵子王杰希出差,叶修负责照料这些花花草草,结果水浇太多,给弄死了不少,害得王杰希伤心了好一阵。

叶修满心愧疚,买了好多盆薄荷来补偿他,还是不同品种的。

天大地大,都没王杰希的事大。

有时叶修觉得王杰希很像薄荷,清清冷冷,看似与人隔绝不好接触,但细细品味时,就能感受到他的清香与甜蜜。

王杰希直起腰,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天空很晴很蓝,30多度的气温正适合给薄荷晒晒太阳。他正想转头招呼叶修帮他把薄荷都搬到阳光好的位置上去,就被一个吻夺去了呼吸。

王杰希眼睛微微睁大,这个猝不及防的吻里带着浓郁的薄荷香——隐隐的绿,幽幽的凉,微微的辛,像一丝微风,不着痕迹地吹走夏天的燥热。清凉的薄荷香中还带着一丝丝烟草的苦涩,但王杰希并不排斥它,这是叶修的味道。

两人忘情地吻着,两唇相交,两齿相碰。叶修总喜欢嚼薄荷,然后再和王杰希接吻。他的舌头灵巧地掠过王杰希地内壁,品着王杰希口中的香甜。两人分开时,还连着细细的银丝,嘴里都盈满着薄荷香。

王杰希微微喘着气,满脸通红。叶修就喜欢看着他每次结完吻满脸通红眼里还泛着水汽的可爱模样。他搂着爱人的腰,细细摩挲着爱人通红的耳垂,满意的看见爱人把脸羞涩地埋进他的脖颈。

即使交往了这么久,王杰希仍像情窦初开的小情人,羞得很。

良久,才听见脖颈处传来闷响:

“不是所有薄荷都能吃的……”

“我知道。”叶修偏头咬住王杰希丰润的耳垂,轻轻在他耳边吹气。

“但比起薄荷……”

“我更想吃你。”

微风吹过,绿莹莹的薄荷在阳光下幸福得微微颤抖。毛茸茸的小白花从枝叶里偷偷探出脑袋,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薄荷,花语是“永不消逝的爱”呢。❤️


end

薄荷功效很多,可以酿薄荷蜜,做薄荷糕、薄荷汤、薄荷鱼等等美食,同时它也是一味中药。

所以为什么微草没有一个 ID 叫薄荷的!

以及真的不是所有薄荷都能吃的w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祝我们的小队长生日快乐!(比心心❤️)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