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依远戍须看火,马踏深山不见踪。

[盾医]Bellerophon

一个来自没玩过彩6的咸鱼脑内的yy

主盾医,其实大盾戏份并不是很多(?he

文笔很渣,ooc有,天雷滚滚,慎入

把每一次写文当练作文的我(x


01


当Oliver准备上飞机时,他感觉自己的屁股被踹了一脚。

他很生气。他知道在他身后的是Gustave,那个可以说相当烦人的医生,每次两个人相遇一定会擦出名为“争吵”的火花。而他们的长官,Giles,成天护着Gustave——至少在他眼里看起来是这样的。

这一脚分明是医生的报复,Oliver愤愤地想着,咒骂已经涌到嘴边。突然,他看到Lera看向他身后的眼神变了。

“Doc!!!不!!!”

Oliver猛地一回头。

他的心跳停了半拍。

只见医生的脚已经被从地上冒出的红色尖刺缠住了,一只——不,是两只Rooter正疯狂的向医生攻击。

医生——天,Oliver记得他已经没子弹了。

Gustave竭力对付着这些女性变异种。他抡起手里已经没子弹的步枪直往它们脸上招呼。那些变异种蒙了半秒钟,随即仰天嘶吼了起来。

“该死的,你快上来!”Oliver吼着,抬起手里的枪往怪物脸上打。子弹穿过怪物的脑袋,血溅了医生一身。

医生丢下手里的空枪,努力挣脱腿上束缚。两只Rooter的红色法阵同时加在他的腿上,红色的尖刺格外的多。他轻轻动了一下,钻心的疼痛直达大脑。

不。

Gustave疼得差点跪坐在红色荆棘里。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也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冷汗密密麻麻地布满了他的额头。他停止摆弄那些尖刺,疼痛使他的头脑清醒了一瞬。他看向正向他伸出手来的Oliver。

“你们赶紧走,”他努力盖过直升机的轰鸣,大声地吼着,但语气依旧平静得仿佛只是要去买一杯咖啡,“我走不了了。”

“该死,你他妈的给我上来!”狮子的怒气值已经达到顶峰。他狠狠地拽了Gustave一把,却也扯到医生小腿上的贯穿伤,引得医生的一声呻吟。“我管你变成什么,反正你得回到基地里去!”

Gustave挤出一丝苦笑。尽管他不喜欢Oliver,但是他欣赏狮子身上的勇气与担当。

远处传来阵阵怪物的嘶鸣,以及沉重的“砰砰”声。一个巨大的黑影在烟尘中慢慢浮现。他怒吼着扔出一辆车,慢慢向直升机逼近。

Gustave什么也不说了。他用尽力气把直升机的舱门用力关上,把Oliver的咒骂声阻隔在舱门内。怪物已经发现直升机了,正一批批涌向这个方向。直升机不得不抬起机头,飞离此地。

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Gustave看见直升机起初飞的歪歪扭扭,到最后才慢慢平衡,心里估量着肯定是Oliver和飞行员吵起来,最后又被Lera劝回去,脑海里又不禁走马灯似的回放起自己短暂的一生。

Giles。

在血红色的天空下,在变异种的重重包围下,他很难不想起他的上司,兼爱人。他怀念Giles温暖结实的怀抱,怀念他布满枪茧的大手,以及他们度过的每一个夜晚。

Giles。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正随着血液的流淌慢慢流逝,冷汗浸透了衣服,作战服紧紧地贴在后背。怪物的吼叫渐渐逼近。他们终于发现了一个掉落陷阱的人类,兴奋地朝他冲过来。

Gustave咬牙把嵌在小腿里的尖刺拔出来,把自己从红色荆棘挣脱出来。他已经不管小腿上的血流的多欢快了。他捡起地上已经变形的步枪,迎向飞奔而来的变异种。

“来啊,你这个杂碎。”他嘶吼着。嘿,偶尔学一学Oliver也不赖。如果Giles听见他说脏话,一定会大惊失色吧。

满眼的血红。

 

tbc


*Bellerophon是希腊传说里杀死奇美拉的英雄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